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陳顧問時間2 讀後心得

這本書一開始看時,是先看自己想要看的問題,去看答案是什麼。後來發現其實即使不是我現在有的問題,原來也很有幫助,最主要是我覺得書裡面提到的觀念, 常能幫助我走出困境。例如前幾天,我為了一個我預定要完成卻沒有完成的事情很懊惱,問題是時間點已經過去了, 要再去完成得花更多倍的精神及時間,因為後面還有後面要完成的;而我不見得能撥得出空來,頓時對於自己的無能很生氣…後來翻了裡面幾頁來讀, 尤其是感動的那一個問題,雖然我之前已看過,但我發現自己此刻平靜了下來,甚至也跟著感動了。我發現我不需要再懊惱或不舒服,因為只要我繼續努力去作,我明天就一定比今天好,也讓我更有信心把未完成的部份完成。很感動,感覺有被鼓勵到。
黃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