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尋情歷險坊 簡介

創意系列22:尋情歷險坊

◎作者               陳海倫
ISBN       
◎定價               380
【本書特色】
◎介紹一種最有效率的結婚方式
◎明確指出一般人無法結婚的盲點
◎引導出個人專屬的對象檢查表
◎自我分析優勢籌碼與改進方式
【誰要讀本書】
◎想要了解愛情真諦的人
◎非常積極想要結婚的人
◎希望婚姻、感情幸福的人

◎想找出感情上盲點的人

【本書簡介】
本書的名字叫《尋情歷險坊是一個獨特的工作坊,當初成立的目的,是因為有很多人對愛情、婚姻存在著許多迷思。他們在經過《尋情歷險坊》的開導之後,異口同聲都說希望能夠早個十年認識作者陳海倫顧問,人生就會不一樣。本書給各位的資訊,讓讀者有機會為自己一生的幸福進行更深入的探討,了解什麼是婚姻,了解生活,了解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

【作者簡介】
陳海倫,心橋顧問有限公司總裁。
具專業諮詢經驗,於日本、印度、新加坡、美國、台灣等國家推廣品格教育、生活成功管理學。幫助與服務的對象普及個人到企業,致力於助人達到設立的目標而成功,並且擁有快樂自由的人生。
專長:品格教育、情緒管理、生活管理、企業管理、演講、 顧問、經營擴展、溝通、行銷銷售
媒體經驗:北美衛視【陳顧問時間】電台製作.主播

【自序】
我是世紀大媒婆,我的名字叫陳海倫。
由於教育與專業諮詢的背景,我以助人生活變得更好作為終身的職志。
我相信愛情。
活著,就是為了美。因為愛,我們彼此信任。
我的故事很簡單,因為我執行了我所相信的信念──我協助人們結婚,鼓勵大家生育下一代。
愛情最好的歸宿就是婚姻。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然後讓大家能夠興盛繁榮,這將能夠改善世界,也能夠擁有更好的經濟環境,所有人都能富裕地生活,擁有幸福的人生。這就是我的夢想。
我的父親告訴我:只要持續追求夢想,總有一天,夢想終會成真。
我幫助了超過上百位的單身男女踏上紅毯,並成功地生下了寶寶。從今而後,我將會繼續盡其所能地付出更多努力。我確實看見了一個前所未見的美好未來,大家都能活得更富有、更快樂。
這不是一個夢境。這將會成真,因為我相信人間有愛。
我的故事,就是讓這些夢想成真。
這些都是真實的故事。
這就是我的人生。

【目錄】
第一章 幸福,沒那麼難
第二章 盲點探索
第三章 為什麼你結不了婚?
第四章 先結婚,再談戀愛
第五章 外貌協會
第六章 跪的藝術
第七章 確認檢查表
第八章 人皆可夫
第九章 情場如戰場
第十章 尋情基本功
第十一章 婚姻就是生活


【試讀】
我的職業是顧問,但作媒這件事一直是我業餘的興趣,平時在江湖上也有世紀大媒婆的封號。我很榮幸擔任這個工作坊的坊主,希望能夠為找尋真愛的人,不管是單身的、結過婚的、甚至是離過婚的人,都能夠解開自己生命中的真愛密碼。
我作媒的方式,跟一般你所知道的作媒很不一樣。我不是婚友社,我不是會讓你玩那種連連看、來電一百或是電腦配對,讓你看看照片、問你喜不喜歡、喜歡約出來吃飯的那種方式。我對這種作媒完全沒興趣。
我在十年間作媒五十對。曾有記者就說:「喔,以這成績來看不算多嘛。」沒錯,是不多,因為我不是以量取勝的那種媒人,我作媒的目的也不是為了賺錢。我想要的,就只是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想結婚的人都可以順利踏上紅毯。
一般單身者會參加婚友社的理由很簡單,因為這些人只想要看「貨色」,這不是我要的方向。我要的是:你有沒有真正了解你自己?你有沒有想要進步成長?一個獨立自主的個體,是結婚的基本條件。我們這裡有技術,有方法,我可以幫助你,但你自己要有這個興趣。
老實說,我為什麼要追在你的屁股後面,一天到晚問你到底何時要結婚?這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自己必須對進步成長有興趣。但也有不少來找我作媒的人,一進門就問:「你們這兒有什麼好貨色?」一聽就知道想法差距很大。要挑好貨色,應該去百貨公司或精品店吧!
我的公司不是婚友社。我也不是要幫你到處相親,我不做這種事的。今天你會來到這個地方參加《尋情歷險坊》,如果你有喜歡的人,或是有任何的問題,我可以幫助你。這裡所講的是人生的進步成長,讓你了解婚姻的重要,讓你知道什麼是婚姻,如何去經營感情,同時也讓你發現自己的弱點、改善自己的問題,讓你變成一個有能力去追求幸福、有能力去愛的人。
如果你有需要我幫忙作媒,的確可以來找我,沒錯。你把對象找來讓我看看,我可以盡我所能地幫你。可是,這並不是我的本業!作媒只是我的興趣,我要的是你的進步成長,打從內心了解人生,了解自己,獨立自主並願意會婚姻負起責任,學習為人父母之道。

節錄自本書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