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與世紀大媒婆相談


且看世紀大媒婆與讀者間的真情對話所泛起的陣陣漣漪:

我錯了,錯的非常離譜,所以才會那麼地不快樂,自以為了解、關心別人,以為默默付出才是美德,結果都不是,你或別人付出如果沒有得到任何的示意,那都是零。
想結婚,能結婚,怎樣都好,不要再找一堆理由塘塞自己,原來可以這麼容易,雖然還不明白結婚是怎麼回事,雖然我只知道結婚會讓自己改變成長,但應該夠了。
陳顧問今天說我都沒有認真找,那確實沒錯,活在一個假的世界裡,怎麼會看到真的東西呢?
徐小姐

生活中的以為讓自己吃力不討好或是不去做某些事,而喪失時機,真是笨蛋。只有去試,去溝通,看到了結果才有任何的可能。不會講話真的是拾角(台語)。現代的教育很怕教人講話,因為講話可以把壞人的技倆破壞掉,不然就是怕被人掀開,教人要靜靜(台語),不然就是做生意才教,只有陳顧問教我們生活要會講話。
陳小姐

每個人都有自己"以為"對幸福的定義,也祈求幸福。常在自己不清楚及溝通不良之下產生誤解與紛爭進而以情緒製造情緒之惡性循環,殊不知卻離幸福愈來愈遠了。所以幸福真的是掌握在自己心裏與手裏。
巫小姐

今天發現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點,尤其是"以為",完全是個畫地自限的藉口,很多的"以為"並不真實,也不是事實!而我也發現"付出"到底是什麼,就是給對方真心話,而不是制式化的言語,且要勇於為自己負責,聽到陳顧問說她十六歲就獨立,完全為自己負責,再看看自己,19歲卻還想仗勢自己小,依賴家人,以致於讓自己很無能!
還有,情緒高昂的人才會快樂、樂觀,才不會一直看大便!
很開心今天來參加這場講座,陳顧問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收穫很多,謝謝陳顧問!
蔡小姐

發現自己在感情這方面,很容易找許多理由和藉口。不願意去真正面對自己的問題,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上完陳老師的課,了解做許多事,只要感覺不錯,就要勇敢去做,不要再想太多理由和藉口,讓自己錯過。
我會把今天聽到的,好好用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時時謹記在心,不讓自己再錯過美好的事物。
王小姐

結婚其實很簡單,很多事沒有發生,是無法想像、預測它會是怎樣的情況。
把行動大過於想像。認真的找尋,並且"玩真的",婚姻可以很快降臨的,與其說降臨,應該說可以很快的創造。
殷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