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台灣超級媒婆揚名海外,成為美國暢銷書冠軍作家

曾撮合過無數對美滿姻緣的陳海倫顧問,以親身作媒的真實故事世紀大媒婆The Matchmaker of the Century一書,在全美最大連鎖書店Barnes and Noble甫一上架立刻獲得讀者熱烈迴響,於10/3躍升美國六大類暢銷書第一名,成為暢銷書作者。 
世紀大媒婆在以下六大類暢銷書榮登榜首:
第一暢銷:婚姻書籍
第一暢銷:心靈成長書籍
第一暢銷:愛與羅曼史書籍
第一暢銷:人際關係 書籍
第一暢銷:自我幫助 書籍
第一暢銷:父母家庭 書籍
陳海倫顧問是台灣知名的兩性專家,同時也是非常獨特的另類媒婆,將許多不可能結婚的宅男宅女、恐懼婚姻的曠男怨女、從未交往過的兩個人一一配對成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她作媒過程的精彩故事,都蒐錄在世紀大媒婆》這本暢銷書之中。
陳海倫顧問的婚姻哲學是:先結婚再談戀愛。在亞洲結婚率最低的台灣,衝擊著許多人的婚姻觀。她強調戀愛的結局只有兩個:一個是分手,另一個就是結婚婚前所談的戀愛是不實在的,結婚之後談一輩子的戀愛,培養經營幸福的能力,這才是戀愛真正的目標!
陳海倫顧問相關著作高達19本,這次榮登六大類第一暢銷書的世紀大媒婆》,是她在台灣出版的第一本著作。此消息引起美國亞洲週刊的注意並立刻進行越洋訪問,暢談全球離婚率第五的美國,主因來自於婚姻教育的缺乏,值得亞洲生子率倒數第一的台灣作為借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