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我是如何失敗的 讀後心得(大妹)

寫這篇回函的大妹,是作者陳顧問的朋友。如果你問我對於失敗的看法......我不信誰會真的從沒失敗過?只是願意把自己一輩子所有的失敗拿出來寫書的人,倒真的不是很多!

大妹:
當我看完這本書,我才發現.....原來像陳顧問這麼厲害的人,也有失敗過的事情啊!我真的一直以為像陳顧問這樣的人應該是沒什麼失敗的,應該是一帆風順的,哈!原來有能力的人是一直練習才會成功,我也了解為什麼陳顧問這麼喜歡講這一句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如何失敗!」很好玩!
一般人碰到做錯的事,都是選擇裝作沒事,沒看到,或是選擇我沒做錯」的心態,卻沒有想過我該做什麼,可以讓它變得更好」,或是修正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哈!
看完這本書,我更清楚知道做錯沒關係,重頭再來一次就好,不必怕失敗,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的,怕失敗的人永遠與成功無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