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新娘訓練班讀後感(思佳)

來自思佳的回函,也謝謝妳的畫。總有一天,妳會畫下自己幸福的那一幕。

思佳
我只跳著看了幾篇......在床上翻翻翻......我只知道莫名的一份感動又跑出一個疑問......
對妳們說:妳們好幸福喔!
問妳們說:妳們真的結婚很好嗎???
我知道我一直想結婚,但當我遇到感情.....我覺得我會逃,我會想好多,曾經因為這樣給男朋友有好大的壓力!!XD
看到一半,有新的念頭:我會害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應該要看完......
但整本書給我真的感動!畫了Vivian的結婚照,我覺得他們好可愛......
只想畫下感動,其他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完或許可以體會......

沒有留言: